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童裝正品代購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Rommy's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園藝用品轉運代購推薦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樂天家用電器代購推薦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零食代購ptt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毛巾代購推薦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樂天家電批發代購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便宜日本代購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兒童安全用品代購批發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樂天自行車配件批發代購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嬰兒車代購批發,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代購現貨商品大正百寶能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姑娘,你的口紅永遠比紙巾重要  文/夏蘇末  我的朋友簡潔,有情有義有能力,不高冷不小氣不邪惡,絕對稱得上新時代女性標桿,真善美的形象代言人。  當我都在安心等待她,將一路順風順水的戀愛升級成婚姻,摘得人生贏家桂冠的時候,卻接到了簡潔的電話,說自己被分手了。  說起簡潔被分手的原因,在萬千條奇葩里也是獨樹一幟:對方家長嫌棄她的臉蛋未達到“三庭五眼”的黃金比例。影響下一代質量是幌子,真相是她男朋友那位愛迷信的母親,找人算卦說簡潔沒有旺夫運。  在母親的逼迫下,男友提出了分手。簡潔傷心欲絕,一大早跑來我的小公寓療傷,不吃不喝不睡,天天窩在沙發上抱著抽紙盒掉眼淚,一邊傷著心還不忘做自黑總結:“這么多年我拼死拼活,兜兜轉轉一大圈,沒想到最后還是敗在起點。”  這樣的總結,說實話真的讓我很生氣。  因為一個沒有主見不懂珍惜的男人,就把心中的山川湖海夷為平地,這樣的自暴自棄,如同腳痛還買了劣質膏藥,還讓不讓人好好走路了!  我著實想敲醒她,于是兇狠地擄走了這貨手上的抽紙盒,轉而甩她一管自己剛買的新款唇膏。  她掛著淚珠一臉茫然,我恨鐵不成鋼地戳戳她的腦門,做刑訊逼供狀:“我最狼狽那會兒,是誰慷慨激昂義正言辭地跟我說,任何時候口紅比紙巾更重要的!給你十分鐘把你這慫樣憋回去,補個妝跟我出去吃飯。”  這貨嚇得一哆嗦,渾身負能量一秒流失掉七八成,看表情顯然想起了被遺落的回憶。  其實,真不能怪我氣得彪悍地喪失理智。  從高中時代認識,簡潔一直走的都是高能強悍路線,高中三年蟬聯班級第一,高考結束去了知名大學最好的專業,一手漂亮的毛筆字進校就被招進宣傳部,大三被選拔參加學校的留學項目,畢業拿到了最好企業的高薪水offer。  她不依仗良好的家境,假期和周末會去打工;她善良豁達,被街頭行乞的孩子哄搶到身無分文未曾抱怨過半分。這樣的她,在綠茶婊滿地跑的年頭,卻因為長得不夠好看被分手,真是比懷才不遇還難將息。  被分手是對方的遺憾,憑什么要肝腸寸斷!  我和簡潔成為好朋友,確實是因為彼此不夠美而惺惺相惜。  從初中到高中我頂著一成不變的蘑菇頭,不挺的鼻子拖著一副大大的眼鏡,嘴巴不大卻有兩顆碩大的門牙,穿最普通的衣服,背毫無性別特征的書包。那是一段非常非常絕望的時光,我做每一件事兒都能成為別人嘲笑的資本,優異的成績,也不能填補這份時刻身處嘲笑中的苦澀。  我眼巴巴地看著周圍男生捧著心討好漂亮的女生,對方還眼皮都不愿意抬的傲慢,為什么?太多了,不稀罕!  當時的我特別迫切地渴望能被男生喜歡,這種渴望與情字無關,與虛榮無關,就只是單純地想要得到一份肯定一份溫柔的力量。  但是,許多事情越迫切結果越糟,從初中到高中,沒有一個這樣的人出現。這樣的結果導致我越來越自閉,不修邊幅,自暴自棄,直到讀大學,我已完全成了糙漢子一個。  大二那年,我暗戀的男生向我炫耀他漂亮的女朋友,我躲在女生宿舍樓頂哭得好不狼狽,恰好來樓頂吹風的簡潔,實在看不下我難堪的哭相,向我遞來幾張紙巾。  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現實問題的高手,但認識簡潔以后,我發現智慧絕對是變美這件事的重要組成部分,她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催熟了我改變的勇氣。那時的簡潔跟我一樣游走在肥胖界,不過我們遇見之前她已經幡然醒悟,正悶不吭聲地做著變美的努力。后來她看丑小鴨如我還沒有逆襲的覺悟,干脆收編我跟她一起行動,將自己調整到更好的狀態。  管理身材先從減肥開始,我們倆每天結伴在操場跑一小時,堅持過午不食,杜絕一切零食,餓得狠了互相挑剔彼此以保持斗志。  為了改善膚質,每天一杯豆漿一枚蘋果,每周一貼面膜,盛夏37度的高溫天裹著長袖過活,為了改善發質耐心在宿舍用電煮鍋熬生姜水,學習服裝搭配每月跑去書店蹭時尚雜志,回到宿舍將所有衣服攤開,一遍一遍地搭配不厭其煩。  都是最普通的小事,不新鮮也沒有絲毫創新,只有最樸素的堅持,盡可能地對自己苛刻,開始捱得辛苦,但始終一路向前。  這種狀態持續了很長時間,突然有一天,我已經不記得具體日期,有男生對我說:你笑起來很可愛。  好像就在一夜之間,很多人就開始說,你真得很可愛。  我無法形容自己內心的震顫:歲月加身的天然痕跡,會因為你的努力而變得美麗,盡管這種改變遠達不到逆襲的標準。  更重要的是,這想盡一切辦法的嘗試和堅持,為你打開了更廣闊的世界,向你展示生活有著各種可能性,也發現自己有無限可能性。  當然,時間成全了初衷也裹挾著苦衷,貫穿我整個少女時期的自卑感仍然在心底藏匿,那個夸我可愛的男生畢業時跟我分了手,在工作和生活上我也沒有被命運特別眷顧,但我越來越明白一件事,有時候生活只是給你一個假摔,你真的不必灰心把所有的熱情抽離出你的小世界。  大學畢業以后,我在家鄉做了一年不開心的工作之后,毅然決定去大城市闖一闖。簡潔讓我去北京和她一起奮斗,我大包小包滿腔熱血而去。每天早晨我們穿梭在地鐵擁擠的人潮中,簡潔在人民大學站下車上班,我則滿北京跑面試。持續多天找不到一份中意的工作,在家鄉優越習慣了的我自信心大跌,每天一臉狼狽地回去我們租的蝸居。  記得有次趕完一場面試的我遇到空前暴雨,在地鐵口瑟瑟發抖地等了三個小時,在暴雨漸小踩著漫過腳踝的積水,深一腳淺一腳地跑回去狠狠哭了一場。  如今我在北京安定下來,有了自己的小房子,有志同道合的伙伴,有親密無間的愛人,再也不用擔心暴雨天孤單一人,但我常想起那一天,簡潔向我耍著狠對我說的話。  那天,下了班的簡潔抽走了我手上的紙巾,帶著我下樓去吃熱騰騰的火鍋,又帶著我買了一支桔色唇膏,她把這款唇膏放在我手中,對我說:“女孩子要記住,任何時候,口紅都比紙巾更重要,有浪費紙巾擦淚的時間和力氣,不如好好補個妝,重回戰場。”  這只唇膏,帶著簡潔對我的鼓勵,支撐著我捱過了成長中最艱難最疼痛的一段時光。時間教會我長大,教我在學會愛人之前先尊重自己。普通如我,渺小如斯,恍如塵土,但,我是我自己的,無論外表還是精神,只有我對愛自己這件事念念不忘,禁錮我的墻,最后都能成為我打開世界的門。  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女神,但是任何人都可以成為自己。  簡潔比我更明白這個道理,以一支唇膏換全新的自己,這種蛻變,我相信,她做得比我好。  作者簡介:夏蘇末,寫字的吃貨,懶散愛自由。微博@夏蘇末z,豆瓣夏蘇末。 姑娘,這個世界沒有人值得你羨慕 姑娘與姑娘的區別為什么這么大? 姑娘,能改變你人生的只有你自己分頁:123

劉墉:談比賽  有悲劇性格的人,最要學習的就是在比賽之前“懸空”;比賽之時“拿起”;比賽之后“放下”。  一個人如果能常常不安,常常自覺不足,而處處反省、多多充實,不是可以有更大的進步嗎?  ◎多抓幾把豆子  今天晚上,我從臺北打電話回紐約,媽媽說她剛跟你通完電話,你的情緒不太好。原因是上課時,老師叫了四個學生上去表演,第一個就叫到你,你原本練得非常好,但是上臺卻表現不佳。  孩子!我發現你一直有患得患失的毛病,而且從小就看得出,每次考完重要的考試,你回家總不高興,說自己考壞了,可是成績出來,卻往往是全班,甚至是全校最高的。  今年春天你考紐約州的音樂鑒定,也一樣,回家之后悶悶不樂,說自己拉錯了一個音;爸爸媽媽都說你是瞎操心,后來果然證明,你考了一百分。  其實我民不能笑你,因為我也有這毛病。從小到大,我總是低估自己,每次參加聯考,回來都認為完蛋了,放榜之后卻又常有意外的警喜。  大概這就是凡事都往壞處想的悲劇性格吧——  大晴天辦活動,還要準備帳棚,唯恐突然下雨;買回一條新褲子,總要細細檢查褲當,唯恐沒縫好,出去穿了幫;上車之后要多檢查兩次車門,唯恐沒關好,一轉彎就摔出門去;明明是太平盛世,又有社會福利,還總要在銀行存許多現款,以備不時之需。  這患得患失的悲劇性格,確實會使我們常不開心。可是從另一個角度想,能總是退一步,未雨綢繆不也是優點嗎?一個人如果能常常不安,常常自覺不足,而處處反省、多多充實,不是可以有更大的進步嗎?  當然悲劇性格也可能造成壞的影響,譬如當大家都欣賞淡水河上的月夜星空時,他可能會慨嘆河水的污染;當大家都歡慶比賽勝利的時候,他可能會開始擔心下一次比賽。更糟的是,許多人一邊考試、一邊比賽、一邊悲觀,于是一個考生可能才寫幾題,碰上不會的,一緊張,下面原來會的也不會了;一個溜冰選手,可能才在第一個三轉跳摔了一跤,就不斷在心里念著“完了!完了!”造成惡性循環,而連著摔跤。  所以,悲劇性格可以有,但要利用它來強化自己,而非將“不安”累積,到最后壓垮自己。我們常說要“拿得起、放得下”,有悲劇性格的人,最要學習的就是在比賽之前“懸空”;比賽之時“拿起”;比賽之后“放下”。我不止一次說“總回頭的人不可能跑得快”,就是這個道理。  如前面所說,我從小也有患得患失的毛病,你猜我是怎么學會放下的?  想信你一定記得我曾經舉過一個例子——罐子里裝了千顆混合的豆子,白色和黑色各占一半。當你只抓起三顆豆子時,可能會二白一黑、二黑一白,也可能三顆全是黑的,或全是白的。但是當你一次抓一大把的時候,數下來,比便就會跟一比一差不多了。  從這件事我發現,如果怕自己臨場失常,演講講不好、考試考不好,不能顯示自己真正的實力時,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講幾場、多考幾次、多試幾回。  你想想,如果你今年只有一場演出,你成了就全成了,敗了就全敗了,你會多緊張?但假使你今年有十幾場演出,你還會那么計較嗎?  這場失敗了,沒關系!反省改進之后,接著還有一場。漸漸地,你覺得那演出、比賽或考試,都成了家常便飯,你當然不會緊張,實力也就當然能發揮了。  我甚至看過一個女孩子,連著幾年,不斷參加選美比賽,屢敗屢戰。當時我暗想她就長得這個樣子,怎么比也不會變得更漂亮,甚至一年比一年老,何必呢?  問題是那女孩子一次(www.lz13.cn)比一次進步,一次比一次有臺風,一次比一次機智問答表現得好,她硬是選上了第一名。  孩子!你想想,連參加選美比賽,多參加都能愈來愈有進步,愈來愈展現實力,何況音樂的演出了。  所以我建議你,一次抓一大把豆子,盡量參加表演,一有機會就上臺,而且就算表現不佳,也立刻把那懊惱與自責放在腦后,接著迎向下一個演出,你自然就會愈來愈穩了。  噢!對了!媽媽今天說,你發現在音樂營住的宿舍原來不是馬棚,而是雞舍改裝的。  真有意思!希望里面沒有雞的臭味,不過我倒是畫了一個漫畫——“雞舍音樂會”,寄去給你。  你不是說同學們都不識中文,只看得懂爸爸信上畫的漫畫嗎?讓他們看看這張畫,看他們能說出多少好笑的東西。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玉蘭花 劉墉:盈與虛分頁:123

你贏了工作,丟了生活,又如何?  文/謝可慧  和M小姐約在江南的梅雨季節,躲雨的人比外出的人多,連昔日熙熙攘攘的咖啡店,也沒有那么多人。她說,想和我聊聊。  M小姐是我十多年的朋友了,略白,小富,很美。過了30歲,卻比我們這些朝九晚五的年輕人都有干勁。她讀書的時候就是如此,目標明顯,和自己干死勁,高考的前一星期每天只睡兩個小時,叫囂著到考試結束后撕碎書本,要游遍全世界;結果是搬了一堆的書本去讀大學,因為要入學考試;沒有去旅行,因為打工能賺錢。  她這次找我,是幫她看一個文案——據說是個幾十萬的單子,她已經廢寢忘食好多天,她需要許多個人的創意,最好能幫她把把關。其實,這就是她的工作狀態,半夜兩點,常常給我打電話,早上開手機問候她,又說沒什么事,只是晚上回家的路上想說說話。干了五年就干到副總,副總干了五年,年薪已經讓我們望塵莫及,接下來她自然是覬覦要自立門戶的,所以,她需要許多事——錢、人脈、經驗。  于我們平凡人,對她是有敬意的,比如,我周圍的一些朋友知道M,都說,這姑娘可真是能干,十年就賺了別人一輩子都可能賺不到的錢;可我念念不忘的是她的食言——來自于一個朋友的愛,絕不帶一點酸澀。食言,她很少對別人,但對自己總是。她以一種格外苛刻的標準捆綁著自己,唯恐一旦松綁,自己就像一只脫韁的野馬,不知去向。她每隔一段時間的目標,讓她變得雞血異常。  2006年,我還在讀大學,她大學畢業,她說,如果我賺到20萬,就辭職,去開一家咖啡店,養貓、養花、養草,睡覺,曬太陽。我很篤定地覺得,嗜咖啡如命的我們,會過一種理想中的生活。  工作的第一年,她順利完成了一個新人到職場老手的轉變。那一年,我幾乎沒有機會見到她,見了三次面,一回是她的生日,一回是我的生日,還有一回是她應酬喝到掛點滴,她的同事給我打電話,我在醫院里看到了昏睡中的她。她后來說,沒有錢只能與工作妥協,如果有錢了,就能過自己想過的日子。  2008年,她的第一個夢想基本破產,不是因為沒有達到目標,而是她發現目標太小。她說,20萬真的不夠,賺夠100萬,她打算環球旅行,然后嫁人。她認真地和我說,那會,我是真信了,于一個女孩子,有了事業,完成了心愿,再結婚生子,從打拼到隱遁,是最理想的狀態。  可后來,我就明白,這不過是她假想的泡沫,在2011年,她進入公司的管理層,老板說,年薪+業績提成,翻一番。她在公司放了個舒服的躺椅,有時實在忙,就干脆睡在公司,最高的記錄是在單位睡了一星期。那一年,她沒有出去旅游,沒有參加她高中時代的同學會,沒有去外地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都是因為——太忙。太忙,這就是她的狀態吧!有一天,她手機關機了,她的母親著急地給我打電話問我她的去向,驀地,她自言自語:這孩子,成天工作,工作,工作,忘了我們無妨,估計是把自己都快忘了吧!我后來才知道,她為了趕一個設計,通宵了三天。  2012年,一次吃飯,我戲言:100萬還沒到嗎?她顯然沒有料到,她隨口說的話我還記得,她有點尷尬,然后想了想說,想買個房子,存個100萬,再考慮休息去玩,畢竟沒有房子,是一件多么難堪的事。我沒有說話,看到她吃飯間隙,還不斷地接到客戶的修改意見,她笑語盈盈又滿足的樣子,就知這話也不過是云煙而已。  這次是我今年第二次與她見面,我和她面對面坐著,桌子上的咖啡,不過是她的擺設而已。她的本子上,清清楚楚地記錄著近一個月約見的人的意見,而我的意見,她正一頓一頓地記著,唯恐落下。她說:今年的目標還沒完成,所以沒有時間休息,如果完成了,打算出門旅行一個月。她沒有抬頭看我,她好像是在與自己說,瘦削的臉上和緊鎖的眉頭,還一直顯示著“緊張地工作”中。我說,才過了半年,如何能完成一年的業績呢!她笑了笑,沒有說話。  幾乎在放下文案后的五分鐘后,她把咖啡喝完,走了,匆匆忙忙。她和我說“不好意思”,留下她的抱歉,我習以為常。  忽而,我想起一句話,多少人活在自己假設的生活中醉生夢死,多少人又在現實的目標中無法自拔。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努力到忘了家人、忘了朋友、忘了生活、忘了自己,等到暮年,才發現,自己錯過的是該留下的每一段記憶。當記憶干渴如沙漠,你贏了工作,丟了生活,又如何! 如果無法贏在起點,就想辦法贏在終點! 8個方法讓你成為人生贏家 別光想“贏在起跑點”,更要小心別“摔在終點線”分頁:123


日本玩具教育用品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最省運費日本代購專家】日本服飾代購推薦 japan178專業日本代bid代買 日本樂天沐浴沐浴用品代購推薦【日本代購評價最好】日本童裝代購批發 日本代買商品推薦 日本akibaoo官網代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168fpcar5 的頭像
    j168fpcar5

    日本洗手間清潔用品海外代購

    j168fpca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